12/23/2015

PS4 小藍『Ai探險』同捆組 開箱


終於入手PS4了,其實在PS4初期就有打算要買,但考量到當時的經濟及時間許可,延宕許久,本來是預定明年電玩展看看優惠如何,但剛好近期上了不錯的同梱包,加上購物網站的折價券,也算是有便宜到,如此也能省去到世貿的人擠人。

正面第一張
驗明正身的保固說明,有7天鑑賞期,所以保固註冊等7天後再登錄。

背面說明
 這只是同梱組的外箱,裡面會再有一個PS4本體的箱子

內部PS4本體
附了一張免費遊戲的宣傳單,有下載了《三國戰記》玩了一下(因為有附特典序號),嗯...不是很好玩。

本體背面
毫無反應,就是個背面

配件一覽
登登!同梱包的內容:左上是USB充電線、電源線、單耳耳麥。下方是同梱的遊戲,《秘境探險》合輯,右邉有說明書,說明書的下方是PS+的三個月會籍、右邊是1年延長保固、再右是上面提到的《三國戰記》的序號,上面就是手把了。

本體正面

電源鍵及光碟機出入口

背面來一張

側邊 I/O
大概就是這樣了,顏色部份我沒有很CARE,雖然白色也不錯,但白色同梱是《巫師3》,《巫師3》打算買steam版,所以就買了PS系獨佔的《秘境探險》系列,剛好也從沒玩過這系列,體驗一下也不錯。

這台嚴格來說應該是我第一台自己的家用主機,而且玩家機的歷史已經是國中時期的PS/SS時代了= =" 以前也不是我買的,都是玩家人買的。

為什麼要買家機,其實有很多原因,主因是長年下來都是玩PC遊戲,這2年才又買了PSV,但掌機越來越式微,個人又不是很喜歡一堆免費遊戲的手遊。剛好這幾年正版意識抬頭,許多大廠都以沒有盜版的家機為優先考量出遊戲(PC版會出也是很後期的事),所以這幾年的家機的發展是很蓬勃的。

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,我玩的許多單機版都是3A大作,像《刺客教條》系列,幾年是我每年必玩的系列,《GTA V》也是這兩年很重要的遊戲,但我的電腦已經是3年前的規格,雖然後續換了顯卡,但一張中階程度的顯卡也要近萬元,這筆我實在花不下去,更何顯卡價格掉超快,一年一張根本不堪負荷,又浪費錢。

像去年為了玩ACU買了一張R270,至少能開個中下效能,今年的ACS已經只能勉強開到1080P,實在有夠OOXX...雖然說看起來沒有很差,但被限制就是不爽,那種心情真的很差。

更別說PC版的當機因素林林總總,相對於家機固定硬體規格的優化,PC不穩定因素多很多,畢竟不是每間公司都能像R星那樣做出超強的PC優化。

雖然入手了PS4,但手上的ACS才剛把本篇玩完,這兩天DLC資料片也釋出。所以秘境只開來玩了一下,還沒太深入,另外PSV的P4D也要出了...遊戲山積玩不完...QQ

我UPLAY裡還有AC2三部曲,編年史、自由使命、光明之子, STEAM裡也是一堆買的遊戲都沒動...

2016年冬番也要上了...天啊,我要去趕進度了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